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

【預告】11/12雪山盃全國槌球錦標賽將在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

直播時間:

11月12日08:00~15:00

直播賽事: 
111年雪山盃全國槌球錦標賽

直播場地:
第一場地、第二場地的參賽球隊

播出平台:
17直播體育台、本會FB粉絲頁及Youtube頻道


歡迎大家線上收看!


活動日程表及參賽球隊分組表參考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雪山盃全國槌球賽將於11/12在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,來自11縣市參賽隊伍齊聚宜蘭,拚健康、秀活力,並體驗勁好玩的宜蘭特色。

   本次槌球賽由教育部體育署、宜蘭縣政府指導,宜蘭縣體育會及中華民國槌球協會共同主辦,宜蘭縣體育會槌球委員會承辦,宜蘭縣槌委會主委謝茂山表示,槌球運動老少咸宜,適合全家大小組隊參與,一隊5名選手,比賽首重團體合作,一場30分鐘的比賽有戰術、有佈局,每位選手除了把握自己的打擊機會,同時也要做球給同伴得分,是一項需要隨時溝通、互助的運動。 比賽地點選在宜蘭縣立體育場,開幕典禮將於11/12上午9:20舉行。

  特別感謝教育部運動發展基金補助賽事直播,比賽時間預計自當日上午8:00至下午15:10,將透過中華民國槌球協會的FB粉絲頁、YOUTUBE,以及17直播體育台等平台播放。槌球入門容易,但是戰術多變化,初學者容易霧裡看花,中華民國槌球協會特別邀請國家級槌球教練線上講評,讓你30分鐘看懂槌球!歡迎有興趣的民眾,屆時上線觀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113活動通告】NEW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