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年第二屆全國槌球中小企業聯賽

tGL 113年第二屆全國槌球中小企業聯賽


目的:

1.為鼓勵企業、勞工及各年齡層民眾加入槌球運動行列,持續推動槌球運動,提供槌球運動愛 
   好者多元化的比賽內容,本會發起透過中小企業籌組球隊及中小企業冠名舉辦球賽,讓各年
   齡層可以輕鬆銜接參與槌球的各項賽事(青年盃、中小企業聯賽、長青盃等),延續槌球運動的
   舞台。同時希望透過籌組中小企業聯賽,增加青壯年族群的加入,振興槌球運動人口。

2.參與本聯賽的選手平均實力堅強,透過本聯賽遴選代表隊,以爭取賽會成績。

賽制:

 1.報名共22隊。
 
 2.初賽採用22隊大循環賽。每隊打21場次,分三站實施。第一及第二站各打9場次,第三站打3
    場次。

3.每站獎勵:依當站循環賽場次成績,取分站(第一站及第二站)前6名。

4.所有場次循環賽結束後,取第1~11名進行勝部單淘汰決賽。第12~22名進行敗部單淘汰決賽。

5.晉級第三站勝部決賽的冠軍隊將獲得參加2024年澳門槌球 公開賽的代表隊資格。


地點:


  竹南槌球場

比賽日期:

    第一站 3月30日(六)    
   第二站 5月26日(日) 
   第三站 6月22日(六) 

   (預計直播第三站勝部決賽的場次)
 

登錄球隊: 

  


第一至第三站賽程場次表: 

  點擊下載



#槌球中小企業聯賽
....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成績公告】
第一站(3/30)第1~9場次成績
🎉分站冠軍-一朝發熱衣
🎉分站亞軍-尚鴻企業
🎉分站季軍-嘉義長青養護
🎉分站殿軍-三義勤大文具
🎉分站第五名-北大公司
🎉分站第六名-吳姳麵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113活動通告】NEW!